多情应笑我

我只是胡言乱语,你可千万不要当真

其实中也生日已经过去很久了,只是想玩op里的跳楼梗


“中也先生,这里。”

今天是中原中也的生日,作为港口黑手党有力的战斗力。自然引来了不少人为之庆祝,尽管动机目的各不相同,中也还是非常坦然地承受了。他既然坐的了这个位置,就能承受这个位置带来的一切。

每年都是新花样,中也无奈地站在一个空地上。红叶笑眯眯地走上前在他的眼睛上蒙上一块布,然后让中也双臂伸直手心朝上。作为带自己加入黑手党的人,中也对红叶还是信任的,但是他实在是不明白这是在干什么。“去年是一卡车的酒,前年是一床的钞票,今年是什么?”

“你接到不就好了?”红叶在中也的手心点了两下,“记得手伸好才能接到礼物哦。”

什么意思?中也把手握紧又伸开,思考其中的含义。能够伸手接的应该不是什么很重的货物,但是要把手伸好才能接到,说明也不轻。需要动用能力吗?手被要求平举,看来东西很可能来自上方或者正对面不可能是下面。这几天也没看着他们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

说来也可怜,每年过生日之前,中也都跟防对手一般防着这群脑子里不知道装着什么的家伙们做出什么出格的事。确实,每年生日他们都会送出非常丰厚的礼物,但是与此同时也准备着各种能够让自己出丑的戏码。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到时候手感不对就扔了好了。

“我手举着也会酸的好吗?”

“马上就好了。”红叶一边回答一边用眼神向芥川示意,芥川歪歪头向上看着位于中也面前的大楼。就在大楼的第十五层,樋口正和黑蜥蜴的其他几个人把大家送的礼物往篮子里装。

“立原,你东西装好了没有?”

“马上就好,话说广津你送的这个酒真的没问题吗?总感觉很容易就碎啊。”

“放心,就算你直接抓着盒子自由落体都没事。”

“绑好了。”银将气球绑在篮子上,捧着篮子的樋口小心翼翼的松手,发现篮子在气球的浮力保持着微妙的平衡缓慢下落。

“这样就完成了。”樋口拿起篮子将它捧到窗户外,然后在芥川手势的指挥下对准中也的位置松手。

所有人满意地看着篮子缓缓下降,没人注意到就在这个大楼的顶上,有个男人正在预谋他这周的第4次自杀。

“啊,多么湛蓝的天空,多么高的大楼!”太宰治站在大楼顶上的边缘转了个圈,似乎对自己选的位置很满意。“在这里还能看到我们工作的地方,这是个多么完美多么适合放飞自我的地方!对吧,敦?”

中岛敦扯着嘴角努力露出笑容,早知道在听到太宰说这个大楼看上去很有玄机似乎是在召唤着我的时候就不应该答应他上去的。“太宰先生,在这里跳楼的话会影响到对方做生意。”

“不不不,放心,我不从前门的方向跳。”太宰往下看了一眼,酒店大楼的楼后方似乎围了不少黑手党的人,现在还是休战时候,应该不会有啥事情,就算坏了他们的什么好事也没什么吧。稍微思考了两秒,太宰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记得在我的墓前放一束漂亮的鲜花。”

然后干脆地向后倒去。

中也听到芥川轻声的一句“准备好了”以后就打起精神准备应对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所有东西,没有了视线,中也只好将注意力放在了听力上,本来周围一片安静,突然传来物体坠落的声音。等等,这个速度和动静,起码是100斤朝上的东西吧!你们这群疯子,中也咬牙启用改变重力的能力,等接到了再找你们算账。

黑手党的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一个黑影从上面迅速坠落直接压着预先准备好的篮子,然后稳稳地,快速地,被今天的寿星接住了。

“还有救不?”梶井往后退了一步。

“掉下来的是太宰先生。”芥川往后倒退了两步。

“死定了。”红叶直接退到了最边上准备随时走人。

中也还不清楚情况,他只感觉自己接到的应该是活生生的,根据手感应该是个大活人才对。但是对方不说话他也不知道是谁,送个大活人是想干什么,就算是送人按套路来说不应该放在一个大床上然后等着自己推门进来吗?直接从空中扔下来是闹哪样。

太宰淡定地看着一脸困惑抱着自己玩着蒙眼play的中也,再看看一脸面色惨淡的黑手党手下。芥川一直都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细看还是可以察觉出对方的震惊,那边的柠檬炸弹则是一副要晕过去的架势,红叶,哦红叶已经准备好随时跑路了。看着那个“中原中也生日快乐”的条幅,太宰想起在下落过程中背上突然感觉有东西抵着自己的感觉。

我明白了,交给我吧!

太宰治一脸自信,对着众人做了一个没问题的手势以后,一把掀开蒙着中也的布条,大声喊道:“Surprise!!!”

“……”

樋口趴在窗户上往下看,在一片诡异的沉默中默默回头蹲了下来。“你们说,中也先生会把帐算到我们身上吗?”

“还好我有买保险。”

广津默默点燃一支烟。“生前的最后一支烟,有点苦。”

中也看着装乖巧的太宰,再看看周围全是世界末日表情的手下们,原本的礼物落在地上看着甚是凄惨。中也想起自己在刚开始的时候的想法。

手感不对的,扔出去不就好了?

于是原本热热闹闹的生日会直接变成了武斗场,黑手党的众人有幸看见曾经闻风丧胆双黑组合内讧,而未来的双黑,此时正默默蹲在一边。

“不,不好意思啊,是太宰先生突然说这楼挺好看的想要上去,我真不知道今天是中也先生生日也不知道他要跳楼……”

“没事,习惯了。”

“哦,那就好…习,习惯了!?!”

前年的生日礼物,一床钞票,中也笑笑收起来请所有人大吃一顿;

去年的生日礼物,一车好酒,中也直接打开现场分了剩下的藏在酒窖;

今年的生日礼物,一个太宰,中也狠狠地扔了把人往死里打。

“生日快乐啊中也~”

“滚!”

“我被一个小矮子公主抱我都没说什么呢,唉,我的名誉就这么毁了。”

“你还有名誉你个小混混!”

“小矮子!”

“烂桃花!”

“小不点!”

“今天算了,明天你给我等着!”

END

评论(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情应笑我 | Powered by LOFTER